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就业中心】赴山西洽谈高层次人才供需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山西省高层次人才的供需合作,推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4月7日至9日,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汪勇攀等赴山西省开展校地对接活动,先后与山西省委组织部、太原市委组织部、晋中市委组织部座谈交流,靶向邀约各地市组团来校揽才。

与晋中市委组织部座谈交流_副本.jpg

山西省委组织部人才一处副处长李鹏坚介绍了山西省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对“人到山西好风光”“实习山西”等人才政策进行解读,希望通过政府和高校之间“搭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到山西,服务山西,为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太原市委人才办主任丁会英介绍了太原市“市-县-乡-村”四级就业服务体系、中小微企业就业服务政策及人才产业园等人才引进政策,双方围绕地市组团招聘进行深入探讨。晋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剑介绍了晋中蔬菜肉蛋奶等农业领域的急需人才,希望更多的西农学子来晋中建功立业。

汪勇攀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向山西省委、太原市委、晋中市委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希望继续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为山西省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会上,双方就今后合作如何发挥各自优势,继续丰富人才供需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健全合作机制等充分交流了意见,并就博士服务团选聘、组织校园招聘、开展实习实训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就业指导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随行座谈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