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工会】“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暨“巾帼建功”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8日上午,“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暨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巾帼建功”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隆重举行。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秘书长李兵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颁发奖牌。党工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王俊明、妇联主席张欣等示范区领导出席会议。


李兵为我校语言文化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颁发全国巾帼文明岗牌匾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赵阿兰主持。杨凌示范区、杨陵区优秀妇女代表、我校语言文化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教师3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杨凌示范区妇联主席张欣同志宣读表彰决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王宝平、杨凌示范区统计局局长吴艳侠就本单位“巾帼建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会议交流。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表示将不断全面加强学院女职工工作,为“巾帼建功”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团体。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对语言文化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她们再接再厉,示范带动全院职工再创佳绩,并从加强对广大女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关心关爱困难女职工工作;着力做好我校女教职工素质提升工作,积极回应广大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四个方面,向会议汇报了我校女职工工作,并对今后如何加强与示范区妇联的合作与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