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赴合肥、杭州访企拓岗

为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把握企业人才需求、促进校企合作,更好建设学院智慧水利新工科专业,5月20日至23日,水建学院院长胡笑涛一行4人赴安徽合肥、浙江杭州开展访企拓岗。

图片3_副本.png

胡笑涛一行在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座谈,与相关企业签订了校企联合共建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围绕智慧水利新专业建设、本科生实习、青年教师实践锻炼、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安徽合肥期间,胡笑涛一行与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校友们在工程实践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并邀请他们回校分享,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实践机会。胡笑涛一行还考察了“引江济淮”重点工程派河口泵站和蜀山泵站,了解智慧泵站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