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图书馆】在2020年陕西省图书情报档案学术年会上取得佳绩

11月13日, 在2020年陕西省图书情报档案学术年会上,我校图书馆王妍妮获2020年陕西省社会科学信息学会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王琨获2020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情报研究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祝红艺获陕西社会科学信息学会2020年图书情报档案学术年会参会论文二等奖。

本次会议主题是“新时代专业智库服务:公共文化、学术评价与预警情报。”陕西省社会科学信息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小红主持会议开幕式。开幕式上,陕西省社会科学信息学会对“2020年陕西省社会科学信息学会疫情防控先进单位”“2020年陕西省社会科学信息学会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2020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情报研究与服务先进工作者”“陕西社会科学信息学会2019年优秀成果”和“陕西社会科学信息学会2020年图书情报档案学术年会参会论文”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国家卫健委副主任雷海潮、西安体院图书馆馆长史进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周育红研究馆员、陕西省社会科学信息学会副会长兼学术部主任熊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任伟等专家先后做了《我国公共卫生治理:由危到机》《中国红色体育的形成与发展》《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对的机制》《基本科学指标信息介绍及研究前沿》《学术论文评价方法改革与未来展望、《我国图书馆引流行为研究》等专题报告。

本次年会对后疫情时期我国图书情报档案事业面临的诸多挑战,以及深化推进新时代社会科学智库服务创新等热点问题作了较为详实的剖析与思考,对积极推动陕西省社会科学情报研究、特色资源开发、高校学科建设支撑以及科研论文评价等深入发展发挥了必要的引领与服务作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