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中国银行助学贷款工作座谈会举行

6月21日,中国银行助学贷款工作座谈会在北校区创客空间举行,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蒙震,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杨凌示范区支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及受助学生、E银行协会、创业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李国龙主持会议。

IMG_8187_副本.jpg

会上,学生处处长王文博回顾了中国银行与学校近二十年的合作历程。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消费金融部总经理宋保良对中国银行面向学生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做了介绍。

水建学院2018级本科生王勇、人文学院2021级研究生任启薇讲述了中国银行助学贷款对于他们学业和生活上的帮助,并表示会珍惜当下、勤俭自强,用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学校和社会。E银行学生行长、经管学院2019级本科生李梦茹介绍了校园E银行五年来的建设运行情况。校友李相龙回顾了创业之路上学校和中国银行对其莫大的鼓励和帮扶。

QQ图片20220622084200_副本.jpg

蒙震在对双方在合作共赢中建立的银校合作典范表示高度肯定,表示将通过延伸金融服务、拓展金融服务广度、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深化资助与育人的融合,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闫祖书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支持我校的事业发展以及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勉励受助学生自立自强,做一个常怀感恩、永久奋斗的人,希望大家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农青年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