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心系儿童迎佳节 帮扶群众促发展

为关爱儿童成长,精准扶贫捐赠、推动乡村振兴、加强校地合作,5月29日,园艺学院副院长、行政党支部书记李春梅率支部成员前往合阳县金峪镇、甘井镇开展校地合作对接帮扶及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党员看望了雁村学校仅有的10名学生,将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电子显微镜、分析天平、儿童篮球、文具、彩绘本以及党员自行捐赠的玩具、书籍等引起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支部党员为孩子们演示电子显微镜以及分析天平的使用方法,孩子们开心地摆弄着手中的礼物,向支部党员们表示感谢。

参观初心公园_副本_副本.jpg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合影留念

离开学校,李春梅一行来到了金峪镇方寨社区与该社区党支部成员座谈。李春梅表示,方寨社区是园艺学院定点帮扶社区,学院将不遗余力的从产业振兴、党的建设、技术指导等方面长期帮助方寨社区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和样板党支部,为社区发展提供助力。方寨社区书记陈银榜感谢园艺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扶,以及学院蔡宇良教授定期为社区的樱桃提供技术指导。今后将继续与园艺学院密切合作,发展更上一层楼。

与方寨社区党支部成员座谈_副本.jpg

支部成员还前往甘井镇城后村初心公园参观,重温红色峥嵘岁月。

参观初心公园_副本.jpg

合阳县是我校定点帮扶县,金峪镇方寨社区作为全县乡村振兴重点示范村,是园艺学院对接联络点。为方寨社区樱桃种植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指导、发展规划建议,是学院一直以来帮扶工作的方向。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巩固深化帮扶关系,持续促进乡村振兴。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