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0年12月31日上午,葡萄酒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工作交流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

8E3A3652_副本.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作个人述职和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联系各党支部的相关党委委员结合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并围绕如何推进发展教师党员、强化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提升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加强学生党支部对团支部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评委结合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的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胡俊鹏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支部建设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