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举办“2021年学生国际交流周”活动

10月16日下午,由动物医学院承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2021年学生国际交流周活动”在动医楼4129会议室成功举办。

动物学院副院长黄勇教授介绍学院国际交流情况_副本.jpg
动物学院副院长黄勇教授介绍学院国际交流情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邹宇峰讲话_副本.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邹宇峰讲话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邹宇峰、留学服务中心王克老师、动物医学院主管国际合作与交流副院长黄勇教授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线下会议,760余人次线上观看直播。

海外名校面对面及优秀学子在线分享_副本.jpg
海外名校面对面及优秀学子在线分享

麻武仁博士主持会议,围绕社会背景及必要性、海外留学项目、海外短期实习项目、外籍教师项目、中兽医国际化培训项目、未来国际化办学思路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动物医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国际化交流项目之中。

在海外名校面对面环节,北海道大学、爱丁堡大学、德州农工大学相关教授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留学项目及留学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和注意事项。同时,还邀请了优秀海外学子李加贝、肖劲男两位同学进行海外经验分享,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出国留学应做的准备及留学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