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11周年再聚首 畅叙师生情谊

5月2日,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0届3班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毕业11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食品学院副院长李菊兰主持。

会上,校友们邀请大学时期的任课教师代表张国权教授和李巨秀教授、班主任陈香维副教授和当时的辅导员严艳,共聚一堂,畅谈11年前的大学生活以及11年来的成长和变化。

食品学院院长吕欣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10年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吕欣表示,学院当前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师生和校友的辛苦付出,食品学院未来长远的发展,更离不开广大师生和校友的鼎力支持。校友是我们引以为傲的资源,更是我们引以为荣的标签,母校随时欢迎校友返校,为母校更好地培养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建言献策。

校友代表、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运营总监高剑峰表示,在11年的职业发展过程中,大学四年的学习对自身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特别像食品化学、食品微生物、工程机械、工程制图等课程,为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后期的职业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大学期间担任班长的王怀玺认为,大学期间,不仅学习了专业的知识,还培养了学习的能力和做事的态度,锻造了品格,诚朴勇毅的校训时刻激励着大家做人、做事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

其他校友也纷纷表示,最青春的年华、最难忘的岁月在西农度过。母校给了汲取智慧、锻造品格、磨炼意志的平台,让生命变得更加丰满、充实、也更有社会价值,感恩母校,感恩师情。

老师们谈到,往日的记忆仿佛就发生在昨天。经过11年的磨炼,大家都已经变得成熟稳重,散发着成功的光芒,期待着大家更好、更快、更高的发展,为食品学科、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西农力量,传递西农智慧。

为了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校友们集资为学院捐赠了刻有 “帅船之决胜千里” 的根雕。

在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南北校区和博览园。

2_副本.jpg


编辑:付文婷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