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报告会

为了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8日上午,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示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总支联合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报告会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

image.png

培训会由党委保卫部部长、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毛友林主持。后勤管理处长、保卫处处长化小峰及班子成员,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权小虎及交巡警支队班子成员,后勤党委,交巡警支队党总支1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培训会开始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原教授、陕西省军体干部宣讲团成员路智孟作了题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用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多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理论学习变成推动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加强和推动警校融合,为师生创建良好的交通秩序和环境。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