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举办连坡老师荣休仪式

9月16日上午,理学院为连坡老师隆重举行荣休仪式。院长张社奇教授和学院党委书记聂海代表学院向连老师赠送鲜花和荣休纪念杯,对连老师38年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3.jpg

连坡老师潜心教书育人,在数学领域耕耘数十年,曾经担任十几年的系主任,是数学学科的掌舵人。他教学设计科学严谨,教学风格诙谐幽默,教学仪态落落大方,教学风格和教学艺术得到专家的认可和学生的点赞,同时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教学改革团队项目、高等数学教学改革、培养方案设计等方面为数学学科发展和谋划做出了突出贡献。连老师动情地回忆了往昔工作的点点滴滴,流露出与同事、学生的温馨情谊,对学院、学校的深厚感情,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欢送会,仪式由党委书记聂海主持。大数中心副主任张彦宇及与会教师回忆了连老师培养年轻教师,以身示范教学及相处中的点点滴滴,纷纷感谢连老师对数学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感恩对自己的指导和帮助,祝福连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5.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