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场站中心】国家柿圃改扩建项目评审会召开

4月26日上午,我校国家柿圃改扩建项目评审会在周至试验站召开。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评审处处长黄洁一行在我校园艺学院国家柿种质资源圃负责人和科研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该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和座谈。

3.jpg

考评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周至试验站办公区、科研用房和柿圃农业基本建设等改扩建项目情况。我校园艺学院国家柿种质资源圃负责人杨勇研究员介绍了国家柿种质资源圃的发展历程和制约发展的难题,指出改扩建项目完成后柿圃的种质库容量、基础设施、现代化管理水平均能够满足未来10-20年国家发展需要。课题组关长飞副教授就国家柿圃改扩建项目概况、筹备进展、改扩建后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主要成效、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做了详细汇报。周至试验站站长高泉介绍了试验站综合发展概况以及配合柿圃改扩建项目所做的系列工作情况。

黄洁就柿圃农业基本建设改扩建项目的前期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改扩建项目的选址、房屋改造等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项目潜在问题和不足做了点评。为了更科学地建设好国家柿圃资源平台,黄洁对资源平台农业基本建设的绩效管理和项目的具体实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指导意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