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为新的一年再增一份年味

“新年快乐,龙年大吉!”2月9日下午,园艺学院留校工作的师生收到了党委书记黄德宝代表学院送上的新春祝福。一个礼包,一箱牛奶,是一份礼轻情义重的温暖关怀,是对新年开拓新气象的美好祝愿。

653457E1AAABD78BA54A4A7540E39BF7(1)_副本.jpg


春节是中国最传统且最重要的节日,阖家团圆、辞旧迎新已深入中国人的骨髓里。但总有一部分人为了他人和梦想,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忙碌在试验田、实验室或办公室里,为了学业和事业而默默努力。园艺学院特意组织了慰问活动,黄德宝和副书记王国晖代表学院在除夕前来到他们身边,带着心意和关怀,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温暖的节日问候。他们深入试验田、实验室和办公室,与留校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黄德宝表示,学生们是学院的未来和希望,后勤保卫人员是寒假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支撑。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希望通过慰问活动,传递学院对大家的关怀和支持,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

2022级杨玉莹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外地过年,尽管很想家,但是有师姐师弟的陪伴,还有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我觉得这个年过得很开心、很满足。”“我是来自巴基斯坦的学生,这是我在中国待的第三年,也是在西农过的第二个新年。”操着一口流利普通话的21级博士生杰瓦德开心地说到,“下午做完实验,我准备和我的留学生朋友们一起做年夜饭、看春晚,好好体会龙年的年味。”

编辑:王婷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