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举办“情系母校发展,助力学子就业”交流会

7月2日,经管学院举办以“情系母校发展,助力学子就业”为题的校友合作发展交流会。来自西安、深圳等地的20余名校友代表、学院领导和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交流会。院长赵敏娟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助力学院发展,让学院再创辉煌。

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对学院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祝愿学院在日后的发展中能够有更大的收获与成就。他还从教师队伍、就业市场分析、学生就业期望和学生品德培养等方面为学院就业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交流会校友企业家带来了企业的招聘简章和200余个岗位需求。与会校友代表表示,愿以座谈会为契机,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更好地为学生就业服务。加强校企联合,解决学生实习和就业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后合影留念_副本2.jpg

经管学院以学生需求为导向,通过推行一系列措施,不断提升精准化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学院将专门开辟校友企业专栏,定期宣传和发布校友企业信息,更好地为毕业生服务。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