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就业中心】铜川市来校洽谈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2月28日,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长征等一行12人来校对接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农学院、动科学院、葡萄酒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及40余名2023届硕、博士毕业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上,杨长征详细介绍了铜川市的人居环境、产业特色、人才需求等情况,系统推介了“吾铜引凤”人才专项行动。他表示,学校学科底蕴深厚,学科和专业设置与地方产业人才需求契合度很高,希望能与学校形成长期紧密的校地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围绕学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校地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促进人才集聚铜川,为促进铜川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参会毕业生就人才引进流程、岗位设置情况等具体问题与铜川市一行进行了互动交流,20余名硕、博士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后续即将有山东、贵州、江苏、四川、陕西等省份近15个地市陆续来校开展人才招录工作。学校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策略,策划开展2023年“乡村振兴战略”高层次人才招聘季活动,加大相关省市引进我校高层次人才的项目计划落地,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新空间,确保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