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师生文苑

“十一”期间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十一”期间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秋风送爽意,校友情浓浓。“十一”期间,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校友迫不及待地按照早已计划好的行程回“家”叙旧,此情此景,更为校园增添了几份和谐景象。

  “十一”期间,在校友会的积极指导与支持下,牧医77届、畜牧87届、农机87届、植保87级、木工91届、经济林97届等13个班级的近400名返校校友,忙碌而有序地进行座谈联谊、恩师拜访、校园参观,并为校友会发起的“爱心献母校”倡议积极捐款,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感谢母校对自身的培养。大家回到母校见到久别重逢的同学、恩师,千言万语倾不尽,都化作感恩之情,感激恩师辛勤的培育,感谢同窗曾经的相伴与鼓励,充分体现了同学情、师生情以及母校情的纯朴真挚。一批批校友返校聚会,在彼此的牵挂中回到母校,带来了丰富的信息,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学校与校友间的感情联络与交流合作,充分体现了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在依依不舍中离别母校,带走了为母校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服务的任务,充分发挥了地方校友的资源优势。

  如今,校友返校聚会正在一步步地程序化、规范化。在校友会及各学院系、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返校校友一定会受到母校的尊重与关怀、感到家一般的温暖与亲切。同时,校友返校聚会也必将成为校园文化生活的一种特殊标志,更将是广大在校学生增强爱校意识和师生情教育的一本鲜活教材。


农机系八七届校友合影


校友参观校史馆


师生座谈会


校友合影

责任编辑:杨耀荣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