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关于开展“感念师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塑“大先生”、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喜迎建校90华诞之际,为传承“诚朴勇毅”校训和“西农精神”,展现一代代师生风雨同舟,抒写西农人志存高远、艰苦奋斗的动人故事。学校决定开展“感念师恩”主题征文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以感念师恩、歌颂教师为主题,通过“学生记叙授业良师”“老师感念前辈先生”“校友回忆大学老师”等丰富的视角,讲述成长历程中老师给予的为学、为事、为人的温暖故事,于细微处彰显大爱情怀,于无声中表露师之本色,充分展现我校广大教师高尚的师德师风和崇高的人格魅力。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三、征集对象

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

四、征集要求

1.作品应紧扣主题,情感真挚,可读性强,传递正能量。体裁不限,题目自拟,1500字左右。

2.文稿用word文档,标题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三号仿宋,行距28磅。

3.作品还可提交与文稿相对应的图片和视频。征集的图片、视频文件应画质清晰、播放流畅。相关图片需注明何时、何地、何人、何事,涉及他人著作权的请注明摄影者姓名,图片像素不低于1MB。

4.来稿请附个人简介,包括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教职工需注明工作单位、职务;学生需注明学院年级专业。

五、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电子稿件和手稿均可。电子版稿件发送至jsgzb@nwsuaf.edu.cn;手稿邮寄至: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交流中心D409室,邮编712100。优秀作品将在校庆网进行宣传展示并予以表彰。


联系人:董琰  

联系电话:029-87082985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 年 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