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林学院】林学79级校友毕业四十年回校相聚

9月15日至16日,我校林学79级校友毕业40年回校聚会,这是自9月10日学校90周年校庆倒计时后首个返校的校友集体。

此次回校的校友共74人,他们探访当年的教学楼、宿舍楼,参观新建的智慧图书馆,游览南北校区、杨陵街道、杨凌农业自贸区、上合交流中心等。母校及杨凌的巨大变化让他们欣喜不已,他们共祝母校90岁生日快乐。

返校期间,校友们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明学、院长王利兵,当年给他们担任辅导员的杜德鱼老师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与校友们共话学校历史、现在与未来,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欢迎他们明年再回母校共襄盛典。

林学79级是我校历史上一个特殊的年级,这一级学生共招收4个班117人,入校后不久林学系就从西北农学院分出成立西北林学院,他们成为新学院的第一批新生。1983年毕业后,这一届学生奋战在我国林业战线的不同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辅导员杜德鱼老师评价说:“藏龙卧虎英雄班,七九学子多好汉。”长期在汉中林业部门工作的校友田瑛孝感慨:“一朝毕业离校园,各奔东西四十年。青春逝去无遗憾,白了头发绿了山。”

1林学79级同学毕业40年重返校园_副本.jpg
林学79级同学毕业40年重返校园

2难忘3号楼_副本.jpg

难忘3号楼

3在当年的宿舍楼下合影留念_副本.jpg

在当年的宿舍楼下合影留念

4再忆学校先贤_副本.jpg

再忆学校先贤

5深情回忆当年在校生活_副本.jpg

深情回忆当年在校生活

观看学校90周年校庆预告片《九秩弦歌》

7共祝母校90岁生日快乐_副本.jpg
共祝母校90岁生日快乐

8参观学校智慧图书馆_副本.jpg

参观学校智慧图书馆

9新图书馆里看学校发展变化_副本.jpg

新图书馆里看学校发展变化

10参观上合交流中心_副本.jpg

参观上合交流中心

11学校和杨凌变化巨大_副本.jpg

学校和杨凌变化巨大

12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