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90周年校庆徽标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全校师生员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原“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34年的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为西北地区最早的高等农林教育学府。学校自诞生之日起,就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休戚相关、荣辱与共,肩负着建设西北、兴学兴农、培育英才的历史重任。

建校80余年来,一代代西农人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恪守“诚朴勇毅”的校训,承远古农神后稷之志,行当代“教民稼穑”之为,形成了“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紧扣“12345”发展思路,扎根西部大地,闯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新路,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4年,学校将迎来建校90周年,这是学校办学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更是新时代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重要契机。为弘扬优良传统,展示丰硕成就,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学校决定面向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全体师生员工征集90周年校庆徽标设计方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3月1日-5月31日

二、征集要求

1.方案设计遵循艺术创作规律,简洁明快、庄重大气、创意新颖,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易于传播和推广应用。

2.设计主题突出、寓意深刻,能充分彰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特色,突出90周年校庆元素。作品具有历史感和艺术感。

3.被征集的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作品的知识产权和最终解释权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所有。

三、征集方式

1.建议采用电子版提交作品,徽标设计方案请提供A4规格的电子版(设计源文件、矢量图,TIF或PSD格式;同时提供JPG格式,不小于3M),并附有设计理念等说明(300字以内)。

2.应征作品可以是个人或集体身份投稿。应征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3.应征作品请发送(压缩包附件发送)至 dwxcb90@nwafu.edu.cn,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校庆LOGO+作者姓名”字样。邮件正文中请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手机联系方式、微信联系方式。

四、评选奖励

在征集截止后,由主办单位组织负责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结合网上投票结果,酌情加以修改或完善后,产生最终校庆徽标。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适当奖励。

五、征集联系人

联系人:王婷 联系电话:029-87082833




党委宣传部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