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9月4日下午,校长吴普特主持召开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校庆筹备工作。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_副本.jpg

会议审定了90周年校庆活动的方案、校庆主题、徽标、校庆一号公告及建校9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安排,确定了校庆工作办公室人员组成、校庆倒计时牌设计方案、校庆网站建设等事项。

吴普特强调,校庆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通过校庆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开放共享、开放合作上下功夫,加强与师生校友、国内国际各兄弟院校的联系,凝聚各方力量,扩大国际影响力。二是充分发挥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项基本功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服务社会的水平。三是按照教育部等上级部门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凝练校庆各项活动,统筹谋划、规范开展好校庆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校庆工作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编辑:靳军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