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出国留学项目指南

ErasmusMundus欧洲跨国金融贸易法硕士奖学金项目

  Erasmus Mundus欧洲跨国金融贸易法硕士奖学金项目每周期为两年。该项目合作院校:西班牙德乌斯比大学、法国斯特拉斯堡三大、荷兰蒂尔堡大学和德国法律金融研究所 。

  一、项目名称:Erasmus Mundus欧洲跨国金融贸易法硕士奖学金项目
  
  二、申请条件

  1. 具备法律、工商管理或法律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
  
  2. 青年教师,在读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
  
  3. 有TOEFL/IELTS成绩或其他国外公认的英文考试成绩,要求TOEFL 580分,IELTS 6.5分以上(两年有效期内)。
  
  三、有关费用
  
  Erasmus Mundus奖学金资助金额:42,000欧元/两年,包括1,600欧元/月的生活费(一年按10个月,共两年)和10,000欧元的固定奖金,两年分期付。
  
  四、需提交材料
  
  1. 已审核的本科学位证或其他学位证书复印件(中英文)
  
  2. 已审核的成绩单(中英文)
  
  3. 个人简历            
  
  4. 个人陈述
  
  5. TOEFL或IELTS成绩单
  
  6. 两封推荐信
  
  7. 两张护照照片(一张粘在申请表适当位置,另一张背面写上申请人姓名和编号)
  
  截止日期:1月19日,申请表下载及详细信息请查看http://www.transnational.deusto.es/emttl/。
  
  五、其他事宜
  
  经对方录取的教职工将按我校长期留学的有关规定,与学校签订协议书。学生可自由申请,留学服务中心将予以必要协助。
  
  拟申请该项目的人员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经所在学院、学生处、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审核后,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于1月5日前报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将择优推荐。
  
  联系方式如下:
 
  EMTTLF Secretariat
 
  School of Law
 
  University of Deusto
 
  Avda. de las Universidades 24
 
  E-48007 Bilbao
  
  SP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