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人文学院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人文学院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10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召开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座谈会,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的精髓和内涵,交流心得体会。

  盛世盛会,民心所向。十七大召开也牵动着普通老百姓的心。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抒发心声,表达自己对十七大召开的感想和体会。

  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七大万众瞩目。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博大精深、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六大以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部署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任务。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密切关注十七大的会议进程,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七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大报告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报告精神同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提出,全院的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的热潮;在学习中要努力学好报告原文,充分理解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概念;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努力在全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的良好氛围;要以报告精神为根本指导,进一步理清教学工作的思路,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同学们一致表示,十七大是我党历史上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必将对我国在新世纪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珍惜当前大好时光,好好学习,努力拓宽知识面,将来更多、更快、更好地为国做贡献,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