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在京开幕

  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还将审查国务院关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0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0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十一届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办法草案,表决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下午,各代表团将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3月5日上午列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举行分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据了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进行现场直播。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人大网、中国广播网、央视国际等将对开幕会作实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