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 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动态

【草业学院】开展学习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草业与草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博物馆及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创新港开展了“弘扬西迁精神,勇于开拓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迁精神博物馆,学院师生从溯源南洋、到交大西迁、再到致远展馆,逐一参观学习,从大量的珍贵图片和珍藏物品中,看到交大人扎根西部沃土、服务国家发展、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壮举,也深刻理解了西迁精神。

在科技创新港,学院师生重点参观了测试中心和生物医药中心,了解微区分析、无机成份分析、有机成份分析、物性分析功能区以及开放实验区内高精尖仪器设备,以及等离子体工程实验室、等离子体诊断实验室等的实验室建设情况。

学院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践行“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发扬“草创大业”艰苦奋斗的学院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学院学科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DSC_7599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