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 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动态

【草业学院】党员“微服务” 携手党员共成长

为发挥党员在思想、学业、心理等各方面的积极引领和主动帮扶作用,草业与草原学院于11月27日举办党员“微服务”——携手党员共成长活动,学院本科生全体党员和20余名低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2222222333333.jpg

活动中,党员按照前期征集的帮扶内容进行“一对一”专项辅导和交流,内容涉及困难科目辅导、学习方法交流、英语学习经验分享、心理困扰调节等方面。现场探讨交流热烈,气氛活跃。草业2002班李泓弟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是自己的信念和追求。能有机会向优秀的学长交流,倍感荣幸,学长详细认真地为我介绍需要具备的素质,让我对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都有了规划。我一定积极努力,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像今天的学姐学长一样,在需要我的地方发光发热。”

草业1801班预备党员廖杨子杰表示,本次活动有效加强与学弟学妹的沟通,能为学弟学妹解决实际困难,倍感自豪和欣慰。同时,活动也为学生党员们提供了交流分享学习心得的平台,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