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 基层党支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动态

【后勤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为切实加强廉政教育,不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10月30日,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40余人前往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现场教学,接受警示教育。

8B0A5482_副本.jpg

在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细致参观学习了以“底蕴杨凌  清风满城”为主题,含“举旗定向引领航向”“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惩贪治腐警钟长鸣”“人生悲歌后人可鉴”“探本寻源秦镜高悬”“大地清风美美与共”等两厅六章八部分的廉政警示内容。展示内容运用多种警示造型和互动体验、视频等手段,采用声光电特效增加强烈的画面视觉冲击感,一个个详实鲜活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一句句令人警醒的忏悔录,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坚定了勤廉修身观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起到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教”的警示作用。

现场教学前,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陕西以案促改警示录《利剑高悬警钟长鸣》,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后勤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