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大型仪器设备巡展

AKTApurifiersystem10蛋白层析系统

  AKTA purifier是一个快速分离肽、核酸、蛋白和天然产物的全新液相色谱系统,其配套的色谱柱和方法模板可以进行凝胶过滤、 离子交换、疏水层析、反向层析和亲和层析,适合从一般科研检验到药品质检或临床分析应用。本台仪器还配有组份收集器Fra-950, 具有峰收集功能,可使用UNICORN软件控制。 AKTA purifier快速纯化系统是GE医疗集团产品,可以操作各种层析技术,适合分离和纯化各种生物分子,包括天然蛋白质,重组和融合蛋白质、肽、寡核苷酸、质粒、病毒、抗生素、生物碱等等,适合操作肽图等精确分析和小量制备应用。能够快速完成纯化生物分子蛋白质、核酸、肽等,一机完成从实验室基础研究到整个工艺方法快速开发及放大。可以进行生物大分子的范例纯化, 已知和未知蛋白质的纯化,可以检测、分离、纯化多种生物样品,能够有效地针对植物、动物、人类生物体等各种样品,检测、纯化、分离特异性生物小分子。

  主要技术指标及性能特点:

  1 、流量范围:0.01-10mL/min 。

  2 、压力范围:0-25MPa ,适于中压、低压分析及制备。

  3 、混合能力:全自动双泵系统,流速粒度高,梯度重复性高,自动缓冲液配置。

  4 、波长范围:190-700nm ,可实时连续检测3个波长。

  5 、实时 pH 监测:2-12 。

  6 、实时电导监测:1μs/cm-999.9μs/cm 。

  7 、样品自动收集。

  8 、电脑及软件系统:外置电脑 Window XP 平台Unicorn 软件,真正多界面操作,内置150多种样的预制程序,具有自动搜索功能。

   AKTA purifier system 10蛋白层析系统目前安放于我校南校区科研楼一层1204房间,已加入到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系统,有专门的仪器管理操作人员。凡属我校在编的教师、科研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在读研究生及本科生等,登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系统(http://210.27.90.190),根据系统要求,注册成为有效用户,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网上仪器使用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根据仪器管理员安排的时间及要求安排实验,使用仪器,并享受测试费用一半的补贴。

 
蛋白层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