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抗震救灾专栏

【新闻中心】我校广播台应邀前往西安资讯广播参与抗震救灾节目录制

  5月30号我校广播台应西安资讯广播的邀请,赴西安参与抗震特别专题节目的录制。

  在节目中,广播台四位同学首先分别对我校校史、地震发生后学校有关应急对策作了介绍。随后四位同学还介绍了我校师生的爱心救助活动,并就地震以来在我校发生的一幕幕感人场景同节目主持人进行了交流。我校各级领导对全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和关心、侯延渝同学毅然捐赠的1000元奖学金,抱着孙子、手挽老伴前去捐款的离退休教职工和我校学生自发组织的平安灯祈福活动等都深深地打动着参与节目录制的工作人员。节目主持人表示我校师生的每份情谊和爱心都让大家看到了包括大学生在内的每一个中国人给灾区人民带去的光明和希望。

  节目录制完成后,四位同学还在西安人民广播电台内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西安资讯广播是西安人民广播电台精心打造的西安地区首个纯资讯类专业广播。5月12号汶川地震以来,西安资讯广播开播了抗震特别专题节目,并于近期邀请陕西十余家高校广播台参与特别节目制作,对抗震救灾情况向听众作全方位播报,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