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社团生活

我与动漫社共成长

  有人说心中的动漫世界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你,一个是你爱的人。十几年来自己一直不停地在二次元与三次元的世界穿梭,甚是乐此不疲,哪怕是在最紧张的高三也未尝不是如此,更确切地说它是那段日子里不可或缺的调味剂。没法想象如果有一天要跟它说“再见”会是怎样的滋味。也许有人说我们是“童心未泯”或是“幼稚”,但我只是希望这个如同家人和朋友的它能够永远陪在我的身边,这样再好不过······源此种种,我加入动漫社已无需再多的理由。
     
  开始接手动漫社并成为其团支书是在大一下学期期末的时候,那时它还叫做漫画社,后来我们觉得漫画社这个名字太过于片面,于是大二时更改为动漫社。记得大一上学期的时候社里的活动很少,但只要举办总可以在里面找到我的身影。其实我的性格是比较内向的,可不是有句话讲“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再加上动漫一向被视为自己的本命,于是自己也算豁出去了。渐渐我发现,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我不仅认识了更多喜欢动漫的朋友,也变得更会与人交流,而且这种乐观开朗成了我的习惯。正是抱着有活动必参加的信念,我是如此幸运地填补了自己动漫史上的一块空白——我竟玩起了cosplay,并在大二上学期参加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大学生动漫社团成果展。但是,由于我们的经验不足,经费有限,导致最终的成果并不理想。可我依然记得,那时几个朋友一起同甘共苦,为了做好cosplay的服装,仔细的研究设计图,甚至自己一针一线去缝衣服,就像我们共同在编织着一个美好的梦。还记得表演完的次日凌晨3点多,和我一起负责弄cosplay的许梦如发短信说:“如果我们再来一次,一定要做一次很强大的cosplay!”虽然我们付出如此之多的努力却没获得好成果,然而我们不是拥有了如此可爱、坚强、不服输的朋友吗?
     
  我们说过会再来,我们也是这样做的。我想部分有心的朋友已经看过去年一月初在东超二楼由我社奉上的《仙剑奇侠传四》。那么现在我告诉大家那只不过是正餐前美味的甜点,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关注我们,我们分别于4月13日的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和五月一日至四日的2010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西安赛区预选赛以及日后的外景拍摄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最后希望我们的动漫社有空多多晒太阳,促进“钙”吸收,从而茁壮成长,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