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社团生活

舞动奇迹

  生活中的我个性安静而沉稳,内心中也隐藏着一份对梦想不断追逐的热情。可能我跟很多人一样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很难有人能了解到我的另一面。但只要来到这里,我就会放下一切的顾虑跟着欢快的节奏全身心的投入到这狂热的街舞中。

  这个能让我自由放松自己的地方就是组成学校艺术团的一个“细胞”——FG街舞队。在FG街舞队中,popping、breaking、hip-hop等不同的街舞曲风被队员们表现得淋漓尽致。我不会担心自己跳得不好,因为在这里跳舞的老队员会耐心指导我,帮我改正动作上不完美的地方。在学习街舞的过程中老队员会对我们新队员的动作进行一个个的纠正,哪怕是手指的动作做得有一点僵硬,她们都会立即给我们指出来并教我们如何改正错误。大家对街舞动作的领悟能力不同,有的人学得快,有的人学得慢。可这也没有难倒老队员们,她们根据不同的新队员情况,指导不同的动作要领,让每一个新队员都可以毫无遗漏地将自己的优点表现出来,让我们用自信来克服自己在跳舞时出现的错误。她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令所有队员感动不已。因此每星期学习跳舞的时间在很多队员看来虽然短暂但欢乐无穷。
     
  生活中的我长着一张大众化的面孔,单调的生活,五花八门的课本,富有挑战性的作业,常常把我压得喘不过气。街舞便成了我用来放松自己的一种方式,伴着节奏,在舞动着身体各个部位的同时也放松了每一个细胞,更缓解了生活带给我的压力。在一次次的街舞表演活动中我逐渐地找回了遗失的自信。当节奏开始响起的那一刻,我不再是现实生活中那个多愁善感的人,而是一个真正的舞者。随着音乐的节拍我跳出了属于自己的舞步,一个个连贯而有节奏的动作时时表现着我对街舞的理解与热爱。在这一刻我看到的所有事物都变得那么美好,我留恋于街舞带给我的欢乐与自信,忘却了现实生活中的种种烦恼。在这个舞台上我完完全全放松了自己的身心。
     
  街舞不仅帮我们每个人找回了更多的自信与快乐,还给了我们不同的人生启迪,它甚至也在悄悄改变着我们的人生道路。看吧,一个个“舞动的奇迹”都已开始在我们身边慢慢绽放出它独有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