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社团生活

“轮”与“魂”常琦

  “轮之舞”,一个炫动的名字,承载了无数的青春与激情。

  “轮之舞”,让我们用轮子飞翔,尽情诠释自由,展示执着,描绘年轻,涂鸦梦想。

  犹记当初,那些自信张扬的笑脸,穿着轮滑鞋轻快地从身边一瞬溜过,留下自由潇洒的背影与路人无尽的惊羡……

  从那一刻起,不由得对轮滑一见钟情。这就是我要的感觉——自由,时尚,年轻,炫动……于是,就这样进入了让我永远珍惜的轮滑大家庭——“轮之舞”。

  在这里,开始全面接触轮滑,每每惊羡于前辈们潇洒的身姿,高超的技术。但感触更多的是在这里洋溢的那种理念,那种精神,那是“轮之舞”的魂!

  从最简单的正向滑行开始,到如今的挥洒自如,一路走来,感慨颇多。多少次摔倒,多少次汗流浃背,不禁欣慰一笑,一切都是值得的,连这些回忆起来都是甜的。“轮滑”需要勇气,需要技巧,需要智慧,需要思考,需要品味,更需要我们对她的热爱……

  在这里,每天都有人摔倒,大家会很快爬起,拍拍衣服上的尘土,继续练习。不是不痛,而是执着、潇洒。有时就那样坐在地上,看着其他流汗的轮友,豁然一笑,吐吐舌头,然后依然是爬起。不是放弃,不是窘迫,而是纯粹地感受集体的温情。在这里,你摔倒了,大家会笑着看着你,等待你自己爬起来。没有丢脸局促之说,摔跤是正常的,是光荣的,是摸索的努力。

  还记得一位前辈说过的话,“别怕摔跤,但要有摔跤的觉悟!”是的,每次都是一次尝试,然后去改进,慢慢到位,然后优美…… 

   其实,人生又何尝不是呢?就这样,大家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一起摔跤的日子,一起流汗的时光,逐渐融入彼此,温馨感人。每次想放弃时,总会有关切的眼神,善意的笑容感染着你继续前行。

  “轮之舞”给了大家一个丰富的平台,每天的练习交流,定期的表演以及高校间的交流比赛等等,所有的这些都会让我们呼吸到成长的气息。在这里你会勇敢地在摔倒之后潇洒地站起来,用微笑感受对追求的执着和对信念的坚定;在这里你会以“轮”会友,用友谊触摸青春的朝阳与豪放;在这里你会青春洋溢,用热情拥抱大学里的绝美年华……

  因为轮滑,我们快乐。

  因为“轮之舞”,我们触摸着青春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