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中国梦

【动医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6月2日晚八点,动医学子齐聚8T08教室,举行“中国梦”主题演讲赛决赛,一抒心中的“中国梦,报国情”,学院部分老师应邀出席了比赛。

  为配合学院“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引导同学们抒发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动医学院团工委特举办了这次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来自11、12级的11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演讲分为两部分,选手们首先进行的是自选题目的演讲,然后在组织者准备的题目中随机抽取一个,进行即兴演讲。自选题目部分,11名同学语言流利、思维缜密,纷纷抒发了自己的“中国梦”,而即兴演讲环节更是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来自动医123班的王品雪同学略胜一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的举办,给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同学们在畅谈自己梦想的同时,语言表达能力也得到普遍的提升,同学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不仅抒发了动医学子们的崇高理想和积极追求,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人格魅力和奋斗情怀,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