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资环学院】学生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晚,由资源环境学院团工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资源环境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一沣主持,资源环境学院团工委书记吕超、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郭天秀出席并讲话。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学生会主席赵一沣首先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

  团工委副书记申若林说:“学生会就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学生自治组织,学生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不移的落实依法治国。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社会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法规制度,强化信用约束机制,自觉接受同学们的监督。”

  学生会副主席李梁说:“学生干部要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刻苦学习、带头维护学校教学秩序;时刻牢记自身就是学生,始终心系广大同学,密切联系广大同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广泛听取同学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不断强化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

  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郭天秀在座谈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有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及学联和学生会组织章程,以引领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为核心。

  团工委书记吕超要求,各级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推动依法治国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吕超强调,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要紧密围绕工作实际,要有意识将自己锻造为思想纯、素质高、作风正的合格学生干部。以党中央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为契机,继续推进各项学生活动,要以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学习方式,把推进依法治国思想贯穿到团学各项工作当中。

编辑:靳军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