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后勤处】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下午,后勤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王岐山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和各部门要采取各种形式,做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党员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后勤实际相结合,做好职工的普法教育,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推进后勤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把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和戒惧,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学习安排。
 

编辑:靳军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