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上午,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下一步具体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德连主持。

  学习会上,我校宣讲团成员方建斌副教授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重点围绕《决定》的历史背景、内容框架、新亮点等内容,进行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解读。

  大家在学习时一致认为,《决定》全面勾画了法治中国建设宏伟蓝图,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件,一定要把全会精神领会好,以此推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党委书记王德连在会上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和领会《决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在全校做宣传、拥护和践行全会精神的表率。要紧密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等,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还就近期学习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