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11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学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人文学院副院长王有强副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后勤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王有强副教授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伟大战略部署”为题,简要介绍了《决定》起草过程,深刻阐述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推进依法治国的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详细剖析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六大方面的具体措施。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依法治国”“依法治校”的观念。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后勤广大党员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解和把握其深刻内涵和意义,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规则意识,在日常工作中遵守法律,遵守规章制度,更好的服务师生。
 

编辑:靳军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