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生命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9日,生命学院举办两场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动员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闫德忠、思政部主任方建斌作专题辅导报告。闫德忠部长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阶段、新理念、新举措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对四中全会《决定》向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系统、深刻的解读,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

  方建斌主任深入浅出的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讲话谈起,对推进依法治国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决定》的形成过程与内容框架、《决定》的新蓝图和新亮点为全体学生干部作了分析和详细解读。

  与会师生认为,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讲座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大家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赋予法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进一步树立法治精神,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事,为推动国家依法治国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