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园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行依法治国,11月28日,园艺学院研究生第九、第十、第十一党支部特邀学院副院长王晓峰,学院党务秘书李春梅作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研究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佳川主持。

  李春梅就全会公报内容,分段、分层次逐一进行了辅导;对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我国法制建设的背景,历史发展过程,以及推行依法治国对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所带来的深远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12月4日开展的法制宣传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

  王晓峰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第一次在中央全会上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的重要会议,标志着我国已经进入了用法制治理国家的重要阶段;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用法治思维和法制观念指导生活和学习。王晓峰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政策和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两位老师的辅导通俗易懂,清晰明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全会的精神,给全体党员们做了一场生动的辅导,让学生党员们对四中全会的精神和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受到与会学生党员的热烈欢迎。

  会后,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要深刻领会全会精髓,用法制观念制约自己的举止,用法治理念统领今后的言行,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做一名社会主义建设合格和可靠的接班人。

  据悉,园艺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学习任务,并安排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督导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0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