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附属中学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推动全校党员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6日,附中邀请思政部方建斌副主任为全体教师作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蓝图》的专题报告,附中党总支书记李筱英主持大会。

  方建斌副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讲话讲起,全面阐述了推进依法治国面临的新形势与新要求、《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形成过程与内容框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蓝图新亮点。方建斌副教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李筱英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切实增强法制意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自己,为学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报告对“依法治国”的各个方面都有了较为全面的学习和理解,加深了对“依法治国”理念和精神的深刻领会。今后,将会进一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自己的法制意识,培养学生“依法治国”的理念,为建设法治社会而努力。

编辑:李晓春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