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场站中心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场

  12月3日上午,场站管理中心举行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场站党委邀请学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人文学院副院长王有强副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

  王有强副教授的报告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伟大战略部署”为题,简要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过程、涉及范围;重点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意义、依法治国总目标、依法治国的基本原则、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和具体措施等五个方面深刻讲述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最后,王教授用身边具体事例剖析了《决定》里的新亮点内容,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强化了“依宪治国”“依法治校”“司法公正”的理念。

  场站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报告会并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场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为什么学”“如何学”上下功夫,把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场站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引领思想,推进工作。

  场站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中心机关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编辑:张琳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