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食品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11月27日上午,食品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文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龙清林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过去5年工作和10年奋斗历程,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目标,明确了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出部署,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奋发进取,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干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发展。一是学院领导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十八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到服务师生,为师生办实事;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下午,院党委召开了全体支部书记及党政管理工作人员会议,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在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文章。学院22个党支部书记、部分委员、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