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外语系】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加强十八大精神的深入学习,12月19日下午,外语系在七号楼501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我校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思政部教师邓谨应邀为外语系师生作了题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报告。

  邓谨分别从以全球化的高度审视十八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邓谨老师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详细讲解了十八大报告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部署的重要任务,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深入、系统、全面的解读。特别对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进行了细致讲解。报告生动翔实,感染力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本次报告会的举行掀起了一番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等工作中。


会场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