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25)资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5月18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上午,学院举行读书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

读书班开班式现场_副本.jpg

会上,闫德忠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有关情况和吴普特校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闫德忠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近期安排认真开展学习交流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形成整改清单,各党支部要及时开展主题教育、随时跟进学习,利用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有针对性的做好安排、抓好学习。

随后,闫德忠为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讲题为《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的党课,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步骤、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落实好工作责任制等五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讲解。

闫德忠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读书班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习和思考,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效果,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当天下午,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体读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视频《学习时间: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上)(下),并分别交流读书学习体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