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机关作风建设

加强作风建设:国际学院作风建设深入推进

  以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国际学院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际学院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于3月底召开学院专题工作例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深入领会校领导在全校党风廉政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开展广泛深入的思想动员,按照作风整改工作具体实施方案深入推进。

  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学院规范了学习制度,加强了理论和业务学习力度,注重管理人员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强化以人为本,为外国留学生服务的理念,召开留学生座谈会,充分听取学生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尽量解决留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不断转变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度、来电来访登记制度、办公日志和考勤制度等,显著提高了工作效率,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