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机关作风建设

加强作风建设:保卫处以师生为本 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

  为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效率和水平,保卫处采取一系列以人为本的措施:

  一是重部署,抓落实,稳步推动保卫处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进程。学校下发文件后,保卫处及时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保卫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端正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事程序、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树立保卫工作新形象。

  二是安装更新报警灯箱。为了降低校园发案率,美化校园环境,保卫处在各校区设立报警灯箱,提醒学生注意安全,方便学生随时报警,先后安装更新报警灯箱8个。

  三是加装减速带,降低车速。针对南校区小南门外车速太快,容易伤及行人及学生这一现象,保卫处高度重视,及时联系厂家,为小南门外南北主干道上加装减速带两条,有效降低通行车辆的速度,保障了师生的安全。

  四是打击犯罪,维护师生利益。针对校内发生的各类案件,保卫处认真梳理,积极查找各类线索,联合周边派出所加强对案件的排查侦查,取得明显效果。4月份以来,共查破刑事案件4 起,挽回师生损失3000余元,移交公安机关处理2人,有力维护了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五是明确办事流程,热情服务师生。在处网站上开办“服务指南”专栏,明确办事程序;实行首问负责制,对到保卫处办事的每一位师生,接待人员都热情大方服务,做到有问必答。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