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就业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4年度选调招聘宣介会在我校举办

3月19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人社厅、国资委主办的2024年度面向部分高校毕业生选调招聘宣介会在我校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韩震、自治区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申洁、新疆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银桥 、自治区教育厅驻陕西教育协调工作小组组长王瑛出席活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主持会议并致辞。

活动现场_副本.jpg

罗建峰表示,新疆地处亚欧大陆腹地,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是我国西部大开发重点地区、向西开放重要门户,学校与新疆联系紧密、渊源颇深,新中国第一批进疆大学生中有101位西农学子,他们为保卫新疆、建设新疆贡献了西农力量,希望校地双方延续历史情谊,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交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共同促进人才集聚新疆。

韩震从新疆是什么、新疆在干什么和我们新疆未来怎么样三个方面进行了推介。他表示,新疆面积辽阔、资源丰富、人文璀璨、环境优美、区位独特,新疆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本次选调招聘活动,旨在服务新疆自贸试验区和“八大产业集群”建设,诚挚邀请西农学子来到新疆、扎根新疆,为新疆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历届赴疆优秀毕业生宣介视频和“新疆是个好地方”文旅宣传片。会后,新疆农科院、新疆大学等46家新疆各类优质国有企事业单位在大厅继续举办现场双选会,携带岗位3377个,吸引我校100余名毕业生到场咨询。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