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奶牛营养与牛奶质量国际研讨会

近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中国奶业协会、美国奶业科学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奶牛营养与牛奶质量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会议以“创新引领奶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行业的专家40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姚军虎教授、邓露教授、曹阳春教授、武圣儒副教授、张俊副教授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举办方特邀姚军虎教授担任研究生论坛评委会副主席,并主持本次研讨会闭幕式。

与会教师与Microbiome杂志反刍动物微生物板块主编Sharon Huws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共同开展科研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同时还与中国农科院北京牧医所、中国农业大学、扬州大学等参会单位专家学者围绕相关研究进行交流研讨。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关于奶畜消化道健康、奶畜高效生产领域的相关成果,得到国内外专家的充分肯定,为后续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奠定了良好基础。

团队教师与Microbiome杂志反刍动物微生物板块主编Sharon Huws合影600_副本.jpg
团队教师与Microbiome杂志反刍动物微生物板块主编Sharon Huws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