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计财处】学校召开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执行进度推进会暨项目申报启动会

3月21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执行进度及2025年项目申报事宜。副校长马建华主持会议,计财处等专项资金归口管理部门及部分项目执行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1_副本2.jpg

会上,计财处通报了专项资金执行进度及存在问题。会议对具体执行项目进行了逐个讨论,并就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计财处负责人就专项资金3年规划编制工作和2025年项目申报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按照“先规划、后具体”的思路,兼顾当前与长远,统筹做好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管理。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要求,切实发挥好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各归口管理部门要在规划编制过程中,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系统谋划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做好执行单位项目申报指导、资料整理和项目编报工作。教务处、实验室处要统筹考虑设备以旧换新等项目执行。计财处要持续做好项目跟踪、督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专项资金执行进度达到目标要求。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