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工部 研工部】“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11月27日,学校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仪式并作专题报告。

启动仪式上,闫祖书为学干部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学部部长李国龙宣读《关于在全体学干部和学生党员中持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部署了“学生党员示范宿舍”创建相关作,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校团委副书记胡代欣为学生党员宿舍代表授牌。信息学院辅导员白云鹏和人文学院研究生党员杨雯分别作表态发言。

闫祖书指出,“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化和巩固,也是有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强有力举措。希望广大学干部和学生党员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标杆、勇于担当的榜样、全面发展的典型、永久奋斗的先锋,助力校园文明创建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启动仪式结束后,闫祖书以《加强意识形态作 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党委学部副部长邓亚丽主持仪式,各学院专职辅导员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合影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