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离退休处】举办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培训

11月22日-24日,我校举办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全体特邀党建组织员等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深刻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理论、新思想、新方法,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内容进行,着力强化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组织政治工作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培训由成人教育学院承办,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朱建春副教授、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段鹏飞教授分别作《树立积极老龄观,从容应对老龄社会》《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 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实务》辅导报告。培训人员赴商洛市柞水县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小木耳大产业”促进现代农业发展,赴铜川陈家坡会议旧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重温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培训班学员在金米村_副本.jpg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离退休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学员们接受了党性的再锤炼、业务的再提升,为不断开创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